愛人好累"愛人好累"是一首很久以前的歌有一陣子還蠻喜歡這首歌西服的戀愛剛開始是種甜蜜有人關心有人陪伴什麼缺點也成優點日子一結婚西裝久爭執也會跟著來甚至開始嫌棄你的缺點你會為了對方而開心會為結婚對方而生氣甚至哭泣沒了自我愛人好累又為什麼大家都想嘗試?前幾西裝天一個朋友問小壞最近過的如何小壞當然也要問問對方和他女友小襯衫壞一直以為他們過的很幸福結果並不然現實所逼吧熱戀過後就要看訂做禮服現實面沒有健康的身體沒有好的經濟基礎問題就會伴隨而來一段戀濾桶愛讓彼此心疲力盡有的甚至受了傷害到底是為什麼阿?愛人真的好累酒店經紀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工作}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xrvcstgesg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