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個願望〃作詞:徐世珍 作曲:潘協慶 編曲:呂紹淳有一天幸福總會聽我的話http://hk.geocities.com/sweet19800713/3flash.htm膠原蛋白明天就像是盒子裡的巧克力糖 什麼滋味 充滿想像失望是偶爾撥不通的電話號碼 多試幾次 總會回答心裡有好多的夢想 未來正要開始閃閃發seo亮就算天再高那又怎樣 踮起腳尖 就更靠近陽光許下我第一千零一個願望 (一個願望) 有一天幸福總會聽我的話 (聽我的話)不怕要多少時間關鍵字廣告多少代價 青春是我的籌碼 OH~~~我只有這一千零一個願望 (一個願望) 有一天幸福總會在我手上 (在我手上)每一顆心都有一雙翅膀 要勇往關鍵字行銷直前的飛翔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明天就像是盒子裡的巧克力糖 什麼滋味 充滿想像失望是偶爾撥不通的電話號碼 多試幾次 總會回答心裡有好網路行銷多的夢想 未來正要開始閃閃發亮就算天再高那又怎樣 踮起腳尖 就更靠近陽光許下我第一千零一個願望 (一個願望) 有一天幸福總會聽我的關鍵字排名話 (聽我的話)不怕要多少時間多少代價 青春是我的籌碼 OH~~~我只有這一千零一個願望 (一個願望) 有一天幸福總會在我手上 (在我手上)酒店經紀每一顆心都有一雙翅膀 要勇往直前的飛翔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OH~~~我許下我第一千零一個願望 有一天幸福總會聽我的話不怕要多少時間多酒店工作少代價 青春是我的籌碼 OH~~~我只有這一千零一個願望 有一天幸福總會在我手上 每一顆心都有一雙翅膀 要勇往直前的飛翔 沒有到不了的酒店打工地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xrvcstgesg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