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日電 據外媒報道,孟加拉國反對派確認將抵制定於明年1月5日舉行的全國大選,這搜尋行銷一決定為該國近期已經混亂的政局再增變數。
  “我們將不會參加1月5日的大選”,就在孟加拉國大選候選人提名截止時間辦公室出租前幾個小時,孟加拉國民族主義黨副主席喬杜亞(Shamsher Mobin Chowdhury)這樣表示。喬杜亞同時表示,孟加拉國民族主義黨和其它17個反對黨派只會在“選舉由一個非黨派的、中立的政府機構”組織的情況下,他們才會考慮參加。
  根據此前的報道,孟加拉國本屆政府任期將於2014年1月結束。根據往屆慣例,孟加拉國通常在一個由無黨派人士組成的看守政府主持下舉行大選。但人民聯盟主席哈蒸烤箱西娜主持的本屆政府已廢除了這一制度,反對派則堅持要求恢復看守政府制度,否則將不參加下屆議會選舉。
  儘管反對黨威脅抵制大選,孟加拉國選舉委員會仍在25日宣佈了第十屆議會大選日程。根據日程安排,議會選舉將在2014年1月5日舉行。  (原標題:孟加拉國反對派將聯合抵制大巴里島選 混亂政局添變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xrvcstgesg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