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6日訊據中評社報道,爭取民進黨臺北市長提名的呂秀蓮5日邀請媒體餐敘,主動說明,她在桃園縣長任內為了化解族群對立,行文給全台各鄉鎮市,如果要移置蔣介石銅像歡迎移到桃園縣慈湖,把蔣銅像集中到慈湖。蔣孝嚴聽到後也是很驚訝,還立正向她鞠躬致謝。
  呂秀蓮說,她在15年前就已看到,大陸觀光客可能到臺灣,現在一車一車都是大陸客,但當初的用意是化解族群對立。因此,她發願,如果當選臺北市長,要興建臺灣歷代名人公園。
  呂秀蓮在1997年3月至2000年5月擔任桃園縣長。她昨天對記者說,前幾天邀請臺北市裡長們到桃園縣參選她擔任桃園縣長的政績,里長伯看到慈湖外面的草地上,有204座蔣介石銅雕,擺得很好看。她一下車就有一群人在等她,大陸來的游客搶著跟她拍照,她看到游覽車一車一車的來,絡繹不絕。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呂秀蓮:15年前就看到陸客可能到臺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xrvcstgesg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