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網記者周晏珵1月1日報道:據上視新聞綜合頻道,12月31日晚23時許,浦東櫻花路發生一起案件,一輛桑塔納轎車連撞8名小建築設計區保安,導致其中2人死亡6人受傷。據受害方介紹說,慘案系款年新老物業交接時雙矛盾所引發。
  這起案件發生在浦東櫻花路,當時名為同淶物業的物業管理公司打算按合同,於1月1日零點接管大唐盛世花園小區的物烤肉業管理工作,然而,原物業公司不肯撤離,雙方因此發生對峙。
  同淶物業一分公司總經理張榮在接受採訪時稱,公司有業委會的合同,業委會要求其在31日晚24點燒烤進場。當他們於當晚23點到達小區時,發現現場站著好多人,手上拿著鐵棍,並高聲叫嚷不會撤退。
  劍拔弩張之際,一輛借錢桑塔納轎車突然從小區開出,闖入同淶物業公司所在的保安列隊,撞飛八名保安。
  被撞保安中,一人不幸當場死亡,一人膠原蛋白送醫後不治身亡,另外六名保安不同程度受傷,而肇事的桑塔納在行凶後當場逃離。
  據警方介紹,嫌犯今晨已被抓獲,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新年前夜桑塔納撞保安致2死6傷 嫌犯已抓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xrvcstgesg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