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將受害人打倒在地。 拾冠之 攝女子被毆打時,5歲的孩子(紅圈處)就在其身邊。 拾冠之 攝
  中新網徐州2月18日電 (拾冠之)2月17日,一段記錄“凱迪拉克駕駛員暴打身旁車輛女司機”的視頻被眾多網友跟帖轉發,據發帖人稱,當時這位徐州女市民帶著孩子準備從小區地下室取車外出,因為出大門刷卡動作慢,遭到後方凱迪拉克駕駛員辱罵和毆打。目前,徐州警方已經立案調查此事,受害人正在住院治療,而打人者仍在逃。
  據該段時長1分22秒的視頻顯示:一名白色轎車女司機與一名黑色轎車男司機疑似發生爭執,男司機先後四次扇向女司機臉部並將對方打倒在地。期間,一名大約四五歲的孩子從白色轎車中走出,只見男司機當著孩子的面擊打該女家長,甚至有一次是掄起拳頭砸在女司機的頭部。受到驚嚇的孩子一直在旁邊,不時上前護住家長的身體。另據發帖網友註明稱,事發地點在徐州馥園小區地下停車場內,事情起因是女的刷卡動作慢,影響其他車輛通過,為此遭到凱迪拉克駕駛員暴打,同時曝出打人者車牌為蘇C7XX88。
  2月17日下午,被打的受害人陳女士接受媒體採訪表示,事發時間在2月12日下午4時左右,自己帶著5歲的孩子準備駕車離開車庫,在出入口處準備下車刷卡時,後面一輛黑色轎車不停按喇叭。“開始時,這位男司機搖下車窗先罵我,我嚇得讓開車道。沒想到,他開出去後下車接著破口大罵,就因為我跟他理論兩句,那男的就邊罵邊動手。”陳女士回憶說。
  事後,陳女士身體多處疼痛,其中頭部、頸部、腰部都有瘀傷,至今住院治療多日,她說:“被檢查出輕微腦震蕩,現在臉頰、腰部、頸部淤血仍舊明顯。”五歲的女兒每天不敢路過地下車庫,晚上常常做夢嚇醒,哭喊著“不要再打媽媽了”。
  據停車場管理方徐州智業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員證實,2月12日該停車場確實發生過一起男子毆打女業主的事情,事發原因不清楚。隨後,徐州市鼓樓公安分局東站派出所回應稱,2月12日下午4時許,警方接到市民陳女士報案,並且民警趕到現場調查。目前,警方已立案調查,並全力在抓捕打人者。(完)  (原標題:凱迪拉克男暴打女司機 5歲孩子用身體護住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xrvcstgesg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