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現場殘留著玻璃碎片和一些車身殘片 本報記者 萬登峰 攝本報寶雞訊(記者 萬登峰)2月21日下午4時許,在寶雞市陳倉區虢鎮西大街寶雞紡織機械有限公司門外,一輛15路公交車和一輛1路公交車相撞,兩輛車上共有十多名乘客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記者當日趕到現場時,事故車輛已被拖離,但路面上還可以看到大量的玻璃碴及一些車身掉落的殘片,路旁綠化帶中的樹木和一塊交通指示牌被撞倒。據一旁做生意的小販講述:“當時正忙著呢,沒註意,只聽到咣一聲,就看到一輛15路公交車與一輛1路公交相撞,受傷的乘客被送往附近醫院了。”
   負責處理事故的寶雞秦龍運輸集團宇通運輸有限責任公司一位負責人介紹,被撞的1路公交是他們公司的,當時1路車上共有13名乘客受傷,15路公交車上也有幾名乘客受傷,受傷乘客被及時送往醫院治療。其提供的一張事故現場照片顯示,被撞的1路公交車左後側變形嚴重,車後玻璃破碎。
   21日下午6時許,在陳倉醫院,十多名乘客正在接受檢查治療,有些傷者接受治療後已離開醫院。據急診科一位醫生介紹,共十多名乘客被送來治療,軟組織挫傷居多,沒有危重傷者。
   警方表示,目前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  (原標題:兩公交相撞多人受傷 無危重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xrvcstgesg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