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防衛與大綱修訂的概要 日本防衛與大綱修訂的概要 根據中國對美國海軍1000公里外的「阻絕 系統傢俱戰略?G2000v(access denial),並著手 住商房屋建立6艘航空母艦的艦隊規模,以及建立隱形戰鬥機 酒店兼職。日本方面,則以增強潛艇艦隊規模(從16艘透國延役,增加到22+2艘)、選?房屋買賣w下代戰機F-35(或英德與歐洲4國共同開的Euro Fighter)、增強飛彈防衛的神盾艦為主。 目前,日 系統傢俱本對於尖閣群島的P3-C巡邏,已經增加到每日最少1次。而日本也將檢討購入美國無人偵查機「全球之鷹」(滯空36小時、18 關鍵字排名000公尺高度、雷達最大偵查半徑550公里)。 陸上自衛隊,將檢討海軍陸戰隊化,即採取輕量武器,並以直升機立即投送戰場或支援災害,並進行?土地買賣鰹q防衛。 在科技方面,將與世界共同開發,以維持日本防衛所需要的技術基礎。 ──以上整理自讀賣新聞政治部次長飯塚惠子〈防衛大綱修訂  必須調整對中策?帛琉? 政府要從大局著眼〉登載於《WEDGE》2010年12月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住商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xrvcstgesg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