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兒童快樂分數 只有77 更新日期:2009/04/05 04:09 〔記者林嘉琪/台北報導〕昨天是兒童節 21世紀房屋仲介>,台灣的孩子快樂嗎?總 澎湖民宿統夫人周美青昨天出席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情趣用品「台灣兒童快樂生活調查報告」發表會,有小朋友說,自己的心事都只能告訴 設計裝潢狗狗,周美青頻頻點頭說是。 「希望爸媽抱抱我,我想常常和爸媽吃晚餐。」現場有位小朋友說出 婚禮顧問心聲。台灣兒童快樂生活調查報告指出,台灣的兒童整體快樂分數為77分,屬中等程度的快樂。升學壓力與無法陪伴孩子的台灣 酒店工作父母,都是造成兒童不快樂的原因。 兒福聯盟文教基金會針對23縣市國小四、五、六年級學童抽樣,發放5479份問卷,回收有效樣本4487份。 會場佈置兒福聯盟文教基金會發起「愛孩子333行動」,希望家長多陪伴小孩,每天擁抱小孩30秒、傾聽3分鐘、陪伴30分鐘,讓孩子更快樂。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 新成屋/url/d/a/090405/78/1ha96.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xrvcstgesg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