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挪威男女高速公路飆車兼炒飯 重罰伺候 更新日期:2009/04/13 23:20 楊超寰 (法新社奧斯陸13日電) 警方今 賣屋天表示, 室內裝潢一名挪威男子因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 租房子車時兼與女友炒飯被逮,面臨罰款與吊照的處分。 未被披露 關鍵字排名姓名的28歲男子與22歲女友,復活節週日在奧斯陸(Oslo)西方約40公里的E18高速 新成屋公路上,被交通警察當場活逮。 警方告訴法新社(AFP),警官們在速限100公里的路段攔下這這輛車速133公里的銀?酒店經紀漶u馬自達323」自小客時,才意識到這一對男女不只是超速而已。 一名地區警方督察說,「讓我們這樣說好了。由於女的坐在男的腿 宜蘭民宿上,兩人邊開車邊炒飯,車子一直歪來歪去。」 督察說,「因為女人的背擋在前面,他的視野有限。」 「我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甘冒如此風險在高速公路幹那檔子 面膜事。」 在尾隨這對男女近1公里後,警官們在一個休息站前攔停他們。 督察說,「因為他的危險駕駛行為,我們已經吊扣這名男子的駕照。」 警方已經錄下這名男子的違規過程,作為指 襯衫控他的証據,檢察官將於下週決定如何處罰他。 督察預料這名男子將被罰款數千挪威克朗,以及期限很長的吊照。(譯者:楊超寰)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3/19/1hsb 酒店打工u.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xrvcstgesg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