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過分要求 兩韓關係難好轉 更新日期:2009/06/12 11:05 南北韓昨天一整天在 太平洋房屋pan>開城 花蓮民宿的會談中,北韓獅子大開口,要求 房地產給北韓工人漲薪及調升土地租金,令南韓無法接受,如果北韓 酒店經紀堅持立場,兩韓關係短時間內難以恢復好轉。 據南韓媒體今天報導,這次會談中, 烤肉北韓要求南韓將北韓工人的工資和土地租金,分別調高到三百美元和五億美元,這分別是當前的工資標準和 保濕面膜已繳納的土地租金的四倍和三十一倍。 媒體消息說,如果北韓在今後的磋商中,仍堅持立場,因南北韓關係惡化導致訂單減少、陷?買屋J危機的開城工業區,很有可能難以恢復正常作業。 但南韓政府認為,應該還有商量的餘地。 (王長偉 首爾報導)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 保濕面膜rticle/url/d/a/090612/1/1l50s.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xrvcstgesg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