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煞車失靈 湖南兩火車相撞出軌 3死60餘傷 更新日期:2009/06/30 00:34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京廣鐵路湖南郴州段 裝潢29日凌晨發生意外,兩輛火車 酒店打工側面相撞後出軌,目前至少造成3人死亡,60多人受傷。而經 房屋買賣 過初步調查,疑似因為其中一輛火車煞車失靈,才會導致這起衝撞意外。 在京廣鐵路上,原本應該直線運行的火車 烤肉食材卻呈現嚴重扭曲,中斷處還倒臥著另一列火車車廂,乘客的物品散落一地,救難小組在現場忙進忙出,一方面出動起重機 婚禮顧問將火車調離鐵軌,一方面加速恢復供電。 29日凌晨2點40分,一列準備從銅仁開往深圳的火車和另一列從長沙往深圳的火車,在湖南郴州 賣房子火車站發生側面擦撞,由於力道相當大,17節車廂當場出軌,目前至少造成3人死亡,60人受傷。而其中一列火車的車頭還直接衝進鐵路邊民房,導?婚禮佈置P民房倒塌,4個人一度被困在倒塌的廢墟中。 相關單位初步了解後研判,事發原因應該和其中一列火車煞車失靈有關。不過,儘管搶救工作如火如荼,但受到車?小型辦公室袧v響,部分湖南下行方向列車至少被延誤5個小時,相關單位趕緊恢復京廣鐵路湖南上行路段,希望將影響降到最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薛宇珊) 取自>http://tw.news 房屋買賣.yahoo.com/article/url/d/a/090630/17/1m5ij.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xrvcstgesg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