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一夜情 謊報遭性侵 更新日期:2009/12/21 04:11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王姓女大學生與男友爭吵,負氣與網友一夜情,不料事後男友道歉並向她求歡, 婚禮佈置王女擔心被識破,竟謊稱遭人性侵,男友憤而向警方報案,警方調 襯衫查後發現,王女說詞漏洞百出,釐清真相後,反將女大學生依誣告罪嫌函送法辦。 南 土地買賣市警方日前接獲1名男子報案,表示王姓女友在安平四草大橋附近遭人性侵,由於該處是台南著名休閒景點,發生性?帛琉I案,警方相當重視,立即訪談王女。 王女表示,事發前她與男友吵架後,心情不佳,買了幾瓶啤酒後,晚間騎車前往四草大橋獨飲,突然 買屋有3名男子前來搭訕,她不予理會,轉身準備離開時,頭部遭受重擊昏倒,清晨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防風林內,衣褲被棄置一旁,下體還留有男性分泌物,才知道遭人性侵 有巢氏房屋。 王女通聯紀錄露餡 不過,警方發現,王女頭上並無明顯傷痕,加上調閱案發地附近監視器,不但沒有發現王女所稱3名男子經過,也找不到王女畫面,但王女堅稱被性侵,要求警方幫 酒店工作她找到嫌犯。 員警調閱王女通聯紀錄,赫然發現王女在自稱昏迷期間,還密集與外界聯繫,通話地點都位於南市北區,非王女稱的安平區。 男友求歡擔心被識破 警方向王女求證,王女自知事跡敗露,坦承因為男友 太平洋房屋發現她與前男友藕斷絲連,兩人大吵一頓,她一氣之下,外出找網友訴苦,不料發生性關係,但返回住處後,男友反悔求歡,她來不及洗澡,擔心身上會有精液味道遭男友識破,才謊報遭人性侵。 真相大白後,王女一再懇請員警放她一馬,但因 酒店兼職此舉已經涉及誣告罪嫌,警方只能依法將她函送法辦。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21/78/1xbm3.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xrvcstgesg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