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168 資訊】對於未來科技,你能想象的極致是什麼?思索者會說,智能化、網絡化無處不在,虛擬世界與現實世界完美融合。現在,BLUEDOCK全新個人電腦平臺,即將突破你的想象極致,它帶著濃厚的未來科幻風格,將虛擬想象與現實使用完美結合,讓你完全主宰自己的科技生活。
  彰顯高貴 霸王蝎獨特仿真設計
  BLUEDOCK全新個人電腦平臺的設計靈感來源於體型最大的猛蟲——非洲霸王蝎,它靈敏、高貴, 而BLUEDOCK的仿霸王蝎尾節環式結構設計,通體黑色,金屬噴漆,全鋼結構,仿佛霸王蝎出擊獵物般迅捷靈敏,彰顯著它頂級高端的定位和霸氣的功能。
  BLUEDOCK仿霸王蝎蝎尾節環式結構,配備一把可調節的人體工程學座椅,外觀曲線面充分貼合人體曲線設計,將舒適感完美提升。
  顛覆傳統 締造新的科技生活
  超前,空前。敢於構想,更精於工藝。它創造了技術上的可能,更締造了技術為人所用的典範。
  BLUEDOCK最大的特點就是將電腦和舒適座椅完美結合,打造成全新個人電腦平臺。它將顯示器懸掛於你的眼前,可掛載3臺大尺寸顯示屏,一套高音質音響系統,使感官感受全新視覺,方寸內斂於心,讓你蘊勁馳騁在無限精彩世界中。
  主宰自己的生活,追求自我表現的樂趣,這不是個性的炫耀,而是勇於打破常規的魄力。誠如BLUEDOCK霸王蝎獨特的造型和超凡的功能。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辦公室,BLUEDOCK都能夠承擔你的娛樂、工作、生活全部所需,引領你進入幻想中的科技生活。
  細節圖
  橫空出世 國內首款個人電腦平臺
  BLUEDOCK全新個人電腦平臺是國內首款個人電腦平臺的頂級產品,設計師為國內頂級的科技團隊BLUEDOCK。北美科學家在2006年就曾經推出過概念化的個人電腦平臺,但那隻是科技展會上的驚鴻一瞥,這個概念化的產品給了設計團隊啟迪,現在,它即將橫空出世。
  從現在開始,又一個難以實現,將變成難以或缺。BLUEDOCK團隊首席工程師在接受採訪時說,個人電腦平臺,是未來信息科技發展的必然趨勢,它強大的功能擴展和舒適的人體調節系統能夠滿足我們在信息化時代將身心舒適結合的所有需要。與概念化的科技產品相比,它的功能更加實用,性價比更高,無論是游戲玩家,還是公司白領,都能將這款個人電腦平臺輕鬆帶回家。
  未來,BLUEDOCK全新個人電腦平臺將全面上市,敬請期待。  (原標題:Bluedock個人電腦平臺橫空出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xrvcstgesg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