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潘基文呼籲各方達成加沙地帶7天人道主義停火協議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26日通過發言人發表聲明,歡迎加沙地帶12小時人道主義停火,同時呼籲各方達成7天人道主義停火協議。
  聲明說,潘基文歡迎基本得到執行的加沙地帶12小時人道主義停火。國際社會需要繼續努力,將臨時停火變成更為持久的停火。
  聲明說,潘基文再次呼籲各方達成加沙地帶7天人道主義停火協議,以此重啟作為實現持久和平唯一途徑的政治進程。他還強烈敦促各方至少延長將於當天結束的12小時臨時停火。
  聲明說,潘基文強調,必須停止對加沙地帶的封鎖,達成可行的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和平共處的兩國解決方案。
  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26日凌晨表示,接受聯合國提出的在加沙地帶12小時人道主義停火提議。據以色列媒體報道,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衚衕意與哈馬斯停火12小時。停火從當地時間26日早8時持續到晚8時。
  巴勒斯坦衛生部門官員26日證實,以色列軍隊近20天的“護刃行動”已造成1030名巴勒斯坦人喪生、6000多人受傷,死傷者中大多數為平民。以色列方面證實,以軍已有35名士兵死亡、100多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xrvcstgesg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