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9月27日消息(記者侯艷)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昨天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西班牙首相拉霍伊。14-09-27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
  張德江說,習近平主席提出了共建“一帶一路”的戰略構想,雙方應抓住這一重要發展機遇,擴大和深化新的合作領域,培育和發展新的合作增長點,實現共同發展。中國全國人大願深化同西參眾兩院的友好交往,有重點有計劃地實施交流合作項目,鞏固兩國政治互信關係,營造務實合作環境,夯實社會和民意友好基礎,推動兩國關係持續深入發展。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推出新聞熱線4008000088,撥打熱線電話即可將您手中的新聞線索第一時間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派出記者調查事件、報道事實、揭開真相。)  (原標題:張德江會見西班牙首相拉霍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xrvcstgesg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