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與真誠 2008.05.25(日)半夜兩點 夜深了 雖然很累,我還是習慣晚睡 有人告訴我晚睡.是老化的最大兇手 我怕老嗎???哈哈!!!怕呀~ 那我該乖乖晚睡嗎??難啊?! ㄟ.....離題了,抱歉! 今天某男性廠商(算是朋友) 告訴我一個關於我公司的事情 他說了一件 他這輩子做過最黑暗的事情 西服 他到現在都覺得是他人生的汙點 他說....之前,他為了我公司的某男性理級主管,曾經叫了女孩子送到飯店給此理級主管 (我的心中真的倒彈了好幾下!!!怎會這樣呢??)(這是我所愛的公司嗎??) 買屋網他說著此主管的一些行事作風及如何暗示廠商需要表示好處的事情 聽著聽著,我不禁感慨起來 好像職場上都有這樣的事情喔~好像社會本來就有黑暗的角落 這不是8點檔連續劇,它活生生發生在我週邊 此位友人跟我分 系統傢俱享了一些他做人處世的觀念 他說著,『人不要太相信別人』 他說,我跟他很像,都太容易相信別人,也太容易被捉摸了 他說,做人最好要做問號,永遠讓人摸不著,猜不透 這樣最可以保護自己不受傷害,別人也不知道你下一步是什麼而不會對你 九份民宿加諸傷害 我心中浮現好多想法,我是個容易受別人影響的人 他說完這個故事只要5分鐘,但是足足在我腦中已經盤旋過5件事情, 我想起大學時代社團的競選事件 也想起第一次在我初戀男友面前告訴他我所有童年的故事,告訴他我成長的背景 競選社團社長非我所願, 訂做禮服當時只是抱著純粹服務朋友的心態而已 結果卻莫名其妙的高票當選,引起另一個候選人的不滿 後來陸陸續續發生很多事情, 我每件事情都記得很清楚,風雨很多,但是我的信念依然不變(真誠) 我相信我的朋友也相信他們不會背叛我 我面對過差點被罷選的命運,也面對過要去大陸領模範青年的殊榮 起 室內設計起落落中,只有一群可愛的真心朋友陪著我 他們有一顆善良真誠的心,我感受的到,也感謝他們帶給我的無數感動!!! 初戀男友,他說,他喜歡我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真~ 沒錯!!就只是這個字,『真!!!』 我面對他,我沒有保留,我覺得若要一生一世在一起,就必須要真誠不是嗎??? 他知道我所有的故事 我也陪他走過 景觀設計一段歲月,陪他對抗病魔,陪他考上研究所 他很真誠的告訴我,我是這生他最愛最愛的女人! 然而~我們沒有結果,他說不忍心我沒有幸福,所以選擇分手,選擇放手! 我相信他的理由,我痛著接受,也花了很長的時間走出這傷痛 很多朋友說我太傻了,生病是藉口啦,反正他就是想分手 我心中一直相信他不是這種人.... 哇....突然發現我離 酒店工作題好遠喔~怎會扯到這兒??? 我明明不是在說廠商嗎?? 唉...本性露出來了,我真的很多想法一直盤旋吧,而且對於情感很敏感~也很多愁善感 我其實只是想表達,我很認同一句話,『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每個人基本的價值觀及個性真的很難改,除非遭逢意外或是經過歲月洗禮 很多人說過我笨,連公司某位年紀比我小的男性友人也常常開口閉口都說我笨 我也知道自己偶爾 裝潢被人家欺負了,也明白對方正在占我便宜 但是我的價值觀不會變,永遠不會變 也許你會覺得我年輕,等老了,經歷多了,就不會再這樣堅持,就會被同流合污 我只是告訴自己,告訴在天堂我的父母,我希望保有自己很基本的率真的個性, 我也相信他們會保佑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xrvcstgesg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