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緊牙根 【97/5/16黑白寫】~咬緊牙根 ←(點我) 我終於可以體會日前兒子為什麼看見醫生轉頭拿起棉棒時,會馬上掉下眼淚來的原因了,因為真的很痛很痛的內!這是昨晚我們父子一起到後火車站的「王清敏皮膚科」看腳,也都同樣受 麻辣鍋細菌感染,必須用冷凍電燒來處理,且聽說要來回好幾趟才能完全根除。 醫生說兒子的部份已經好了,可以不用在處理了,頓時看見他綻放起笑容直說〝?麻辣火鍋n加在〞。而我就不同了,因兩肢腳底板都有,兒子看我那咬緊牙根的表情,在一旁竊竊私笑著,或許心裡想著,還說老爸您有多勇敢呢! 因踩下 火鍋吃到飽去真的很痛,乃就不再返回會裡陪黃組長加班,直奔回家去翹起二郎腿歇息去了。期間各家電視新聞台,一直都在報導著有關「四川震災」的消息,當然也包括我中華民國紅十字 盤纏銀兩會運用各地「備災中心物資」,由華航免費提供貨機包機直飛,要將台灣人的愛心受到災民的手中去。 另也報導著我們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救災隊」和「台北市國際搜救隊」各10名隊員,共同組成20人救援隊伍, 金瓜石民宿已獲許可預計今天(5/16)由華信航空載往到「四川成都」去協助救災的訊息,我們樂見兩天來的整備等候,終於有了可以展現台灣人的人道救援精神了。 剛剛打電話要跟代表咱們「第三大隊」的許乃泮教練(高雄縣.德州)加油,並叮嚀要注意人身安全的 九份民宿,可能再忙無法接聽,我知道同行的除了有總會「賑濟與志願服務處」陳大誠處長(EMT-P)擔任副領隊,其幹事王派男(總會.加州)與「第一大隊」副大隊長王成華(省分會.德州)、及隊員馬軍榮(台北市.加州)、鄭柏能(省分會)、王艾(台北市),還有二大隊的林岳樟(雲林縣?清境D德州)、莊自強(彰化縣.加州)、林安裕(南投縣.加州)等人,在此特別祝福他們這次的任務圓滿成功。 待會兒準備要前往接教練到旗山去上課了,不知道那腳還能不能夠開車,聽說要痛上好幾天,唉…真是的…97/5/16(五)上班前于紅會 華航賑災包機啟航 星雲機場勉勵志工 台灣企業全力賑災 汽車美容 總計捐款已逾24億元 扁政府捐四川20億元 居世界之冠  四川強震把愛傳出去 眾天王天后連袂主持賑災晚會 台灣送愛!華航「人道包機」首抵四川  台灣救援四川震災部分人員今天抵達成都 台灣救援物資晚間抵四川 醫療團隊明出發  台灣向四川災區捐款已逾新台幣二十四億 手機捐款獻愛心 三年 洗車募得884.8萬元 四川強震華信包機16日載運救難隊直飛成都 回程不載客  歐晉德領軍 台灣搜救隊將赴川 華航人道救援包機 下午五點起飛 紅十字會擔憂豪雨將至災情恐加重  台灣向四川災區捐款已逾新台幣二十四億 歐晉德領軍 台灣搜救隊將赴川 台灣送愛心 歐晉德明天率隊救災  台哥大,遠東集團發動捐贈賑災 鍍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xrvcstgesg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