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騎馬拉松順遊互助村梅園20110109 2011.01.09,時序已經進入一月份了,前年2009.12初就能欣賞梅花綻放的景色(真懷念 買房子水里、信義鄉的梅花. 系統傢俱..),2010.12卻一直找不出時間再去新中橫騎 租屋網遊,還真擔心梅花是不是已經綻放過了呢?! 2010集集線進行後段(集集?室內設計G道以東部份路段)維修工程,造成行程上一些不便(連帶2010去騎的次數都變少了...),但是有時就是 九份民宿失之東隅、得之西隅,不能看新中橫的梅花,卻在北港溪谷看到也很不錯的梅景。 上週末與兄長一同前往泰雅渡假村參與馬?情趣用品啋Q賽事,這趟我就有帶GAINT Halfway小折來陪騎全程路線,跑馬拉松不是件一般人可以完成的事情,陪騎賽事路線也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尤其是蕙蓀林場 房屋買賣裡的一些路段。 賽事從國姓台21號道轉進投80線道路,過梅仔林後路旁就逐漸有些梅花,到了互助村時,道路一旁的梅園更是一畝跟著一畝,看著怒放的梅花,我決定騎離賽?酒店兼職蘀u,來趟梅園賞梅騎行。 從道路轉進村落裡的小徑,小徑路邊小山丘就已經有不錯的梅園了,再往上走去的互助小學旁也有一條山徑,山徑二旁都是綻放的梅花。 順著山徑往裡頭騎去,山徑旁的 室內裝潢山丘坡地上盡是幾十年的老梅樹,梅花開滿整個山坡,煞是美麗。山徑的盡頭是一片較高大的梅樹林,梅樹樹梢頂綻放著怒放的梅花,雖然這一段山徑梅花可能失去農人的整理多時了,不過這樣野生農地梅花的景致更有自然的味 烤肉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xrvcstgesg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