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個人都懂球。但是世界杯的時候,你不能太OUT,所以我們做了這個跟世界杯有關的美女版——男人一般都懂女人,至少自以為懂,對不對?
  本版點評
  李曉彤
  A.記者篇
  最近在世界杯很火的哥倫比亞美女記者亞拉山德拉·赫萊拉。她的另一個職業是內衣模特。穿上衣服以後,她的老粉絲們還認得她嗎?
  體育女主播劉語熙主持NBA節目時,穿哪隊的球衣,哪隊必輸。這次換到主持世界杯專題,你註意到她的球衣了嗎?沒錯,西班牙隊。
  巴西美女記者薩比娜·西蒙內托在直播時被“憤怒”的克羅地亞球迷強吻。強吻男看起來尚算壯碩英武,所以美女只是象徵性地推了一下。換個弔絲男上去,估計是一耳刮子。
  B.女友篇
  “太太團”是個每屆世界杯都會被不懂球的人拿出來看熱鬧的東西。雖然都是美女,但美女級別大體上可以對應其男友的實力。左邊那位略粗壯的金髮美女屬於德赫亞——西班牙隊被球霸壓得出不了頭的二號門將,右邊那位美女明顯高出一檔,因為她男人就是球霸:C羅。
  C.球迷篇
  年輕,漂亮,陽光,熱愛足球。雖然世界杯上美女球迷多,但同時符合這幾項的,真不太好找。
  D.期待篇
  如果教練總是按照球迷的期待來選隊員,下場多半是被對手打成一坨屎。不過,或許可以按照球迷的期待來選隊醫……雖然還沒有在世界杯上正式亮相,但英國著名美女隊醫伊娃眼下絕對人氣爆棚。不知道英格蘭原本的那位大爺隊醫,是不是為了順應民意,故意自己扭了腳?  (原標題:世界杯封神榜之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xrvcstgesg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