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3月4日電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中市民進黨團今支票貼現天召開記者會,檢舉臺中市府民政局李姓員工疑在上班時間召妓的對話紀錄,市長胡志強說,將立即調查。
  民進黨臺中二手餐飲設備市議員謝志忠指出,他接獲檢舉,2月10日下午1時39分起,在生命禮儀管理所大甲館區的李姓課員,利用公務計算機中的聊天軟件系統與色情業者對談詢價。
  民進黨籍議員認為,這事已傷害臺中市政府形象,要求市府應立即嚴查;謝志忠說,李姓課員上班地點的樓上就竹北房屋是納骨塔,有許多先人的骨灰,但他竟明目張膽在辦公室召妓,真令人匪夷所思。
  不過,被指控的李姓課員在記者查證時,坦承是自己“好奇”所留下的對話,但他認為因為生命禮儀所的工作可能因為納骨塔ssd固態硬碟優缺點位不足,得罪了一些人,是有人挾怨報複。
  胡志強認為,市府員工召妓是否違法,必須要瞭解,但上班時間不可以有這種行為,如果上班時間利用公家資源召妓,這種太平洋房屋行為已違反公務員服務法,會送人事單位好好處理,絕對不能縱容。  (原標題:臺中一公務員疑上班召妓 市長胡志強促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xrvcstgesg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